星野是鸽子精

没有道德就不会被绑架,矫情文学爱好者

才不会喜欢你『1』

ABO

ooc,介意勿看!

又名《转学之后和腹黑竹马斗智斗勇的日子》在又名《冤种竹马竟然暗恋我多年》还又名《大魔王如何把小天使骗回家当媳妇的》

轻松日常,沙雕搞笑风(设定是这么个设定,写出来就不一定。

洛忆:咖啡×牛奶

航墨:薄荷×柠檬

富裕:檀木×雪松


转校


“哥哥,哥哥,哥哥……快起床了!”

“一一,别闹!”池忆从被子里伸出一只手搭在一一头上揉了揉。

“哥哥,别睡了!干妈叫我们去吃早饭了!”

“唔~我不吃,一一你去吧!记得关门,代我给干妈说声早安!”说完又缩进了被子里。



“池忆!”少年清冷磁性的声音穿过耳膜,池忆窝在被子里却感觉有一股冷风吹进来!不好,何洛洛来了!赶忙不情愿的从被窝里爬出来,看着站在床边的人开口问到“干嘛,”语气中颇有些不爽。



没等何洛洛开口,一一就蹦到池忆怀里,揽着池忆的脖子说到“哥哥,爸爸妈妈出差了!拜托干妈照顾我们,我们要去洛洛哥哥家住!”出差?只有一一这小屁孩才会信。他们明明就是偷偷跑去过二人世界了!



“还不快起,我妈等你吃早饭呢!”何洛洛出声到,池忆撇了撇嘴把一一放到床上,起身去洗漱。等池忆洗漱完换好衣服从衣帽间出来,发现何洛洛还没走!



“喂!你怎么还不走?”何洛洛鄙夷的看了池忆一眼并没有回他的话,转身抱起一一往外走!池忆被忽视了很不爽“嘿~什么态度啊!还有那是我妹妹你不许抱!”说着便跟了上去。



“干妈~”

“诶呦,一一宝贝来干妈抱抱!”

何妈妈从何洛洛怀里接过一一,然后问到

“洛洛,小忆呢。”

“干妈,哥哥在后面!洛洛哥哥说哥哥太慢了我们不等他,哥哥知道路不会迷路的。”

何妈妈伸手拍了一下何洛洛

“你这孩子,怎么能把小忆落在后面呢!一点都不绅士。”



一一看到何洛洛吃瘪嘻嘻嘻的笑了起来,何洛洛心里想的则是绅士风度可不适合用来对池忆。何妈妈话音刚落,门铃就响了!“池少爷来了!”

“谢谢,李叔。”



“干妈,我来了!”“小忆快来,吃早饭了!尝尝干妈新发明的三明治配方。”“好诶!”“一一好不好吃?”“好吃,干妈的手艺一级棒!”何洛洛则非常不爽,要知道他妈虽然手艺好但是很少下厨,自己这个亲儿子都没吃过几次何妈妈做的早饭,怎么池忆这个小崽子每一次来就能有这样的待遇。



“干妈,我能照顾好她的,不用这么麻烦了!”但是一一妹妹很不给面子的拆自己亲哥哥的台“不要,跟你我只能天天吃外卖。”池忆心虚便不好推脱,就这么在何家住下了。



要说起来其实一点都不麻烦,他爸妈感情稳定一直热恋中,两人经常抛下池忆到处旅游美其名曰出差其实就是二人世界罢了,池忆打小便经常来何家,所以这里有一间房就是池忆的,后来一一出生了,也受到了这样的待遇。



不过自从上了高中,池忆上的49中离这里远他便办理了住校那之后便没来住过了!



就这么一个月,池忆和一一都待在何家,池忆每天就打游戏和林墨聊天,累了就逗逗一一,然后天天和何洛洛互怼准确来说是被怼,何洛洛嘴太毒了他压根就说不过他,偶尔出门约林墨逛逛街或者在小区里溜溜狗。



暑假倒数第二天,池忆爸妈终于“出差结束”回来了!晚上两家约定一起出去聚餐,吃饭的时候池妈妈说到池忆开学转去了曙樱要何洛洛多照顾池忆,“放心吧干妈,我会照顾好他的。”这话从何洛洛嘴里说出来让池忆感觉一阵恶寒。



他这个发小长的一表人才,成绩好家世好,别人眼中完美的天才少年,但是在他看来何洛洛就是一个恶魔!他们俩认识17年,这十七年间和他斗智斗勇相爱相杀,不对,应该是只有相杀没有相爱,他从来没有赢过何洛洛。



池忆感到手机震动了以为是林墨给他发消息,点开发现是何洛洛。

“转学怎么没告诉我。”

池忆不太理解自己转学干嘛要告诉他,他又不是校长,校董的儿子还管这事?

“为什么要告诉你。”打完字好配了个鬼脸回了过去。何洛洛没有回他,而且脸色有些不好,但是池忆只顾着干饭了哪有时间注意何洛洛的情绪变化。



分别前,何洛洛凑到池忆身边微微低头在他耳边说到“后天,学校见!”听的池忆鸡皮疙瘩都起来了,没等池忆反应何洛洛就抬脚离开了!


池忆总有一种不详的预感他总感觉何洛洛那句话充满了威胁。但是他这样神经大条的人睡一觉就给忘了,压根没放在心上。直到他报道那天在学校遇到何洛洛。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6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